影/緬甸玉石場崩塌113人死亡、54傷者急送醫 採集途中遭吞噬傳掩埋多人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路透社》報導,緬甸北方一處礦場今(2)日發生土石流,該國消防部與資訊部長稍早證實至少50人死亡,當局仍在進行搜救,據悉還有十多人可能受困。《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根據搜救人員說法,至少113人喪生。

▲▼緬甸克欽邦(Kachin)帕坎區(Hpakant)玉石場崩塌。(圖/路透)

▲緬甸玉石場崩塌,人員進行搜救。(圖/路透)

目前死傷人數仍未經統一,陸媒指出死亡人數為96人,據傳還有百人受困,也有外媒報導數十人被掩埋。據報導,緬甸北部克欽邦(Kachin)帕坎區(Hpakant)玉石場2日上午發生崩塌,隨著搜救工作進行,發現近百人喪生,疑似還有多人受困。當地消防部門說明,暴雨引發的土石流淹沒了勞工。

《美聯社》報導,帕坎區議員Maung Myint表示,根據搜救人員說法,已尋獲113具遺體,還有54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緬甸消防部門稍早證實已有50人死亡,當局持續展開搜救;死亡人數可能再攀升。BBC指出,緬甸為世上最大的玉石產地,但玉場過去發生數次意外,造成人員在採集過程中遇害。

►影/緬甸土石流「轟隆塵土狂炸」影片曝光 工人狂吼:快跑…100同事全沒了

發稿:1352

更新:17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