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5歲正妹KTV連續喝酒5小時吐血身亡 媽媽:疑似窒息致死…不捨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25歲黃姓女子正妹27日凌晨與友人在中壢區某KTV飲酒歡唱5小時,清晨突然出現吐血、脫糞異狀,友人緊急報警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檢警根據醫院抽血測出酒測值高達3感覺不可思議,死者媽媽受訪時雖說對死因沒有太多意見,但最後因窒息身亡,感到不捨;桃檢表示,已將黃姓女子的血液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化驗,等待結果出爐後可以釐清死因。

▲桃園市25黃姓正妹27日清晨在中壢區某KTV與友人連續飲酒5小時候突然吐血送醫不治,消防人員在救護車上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25黃姓正妹27日清晨在中壢區某KTV與友人連續飲酒5小時後突然吐血送醫不治,消防人員在救護車上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25黃姓正妹27日清晨在中壢區某KTV與友人連續飲酒5小時候突然吐血送醫不治,臉書清純笑容令家屬不捨。(圖/翻攝自黃女臉書)

▲桃園市25黃姓正妹27日清晨在中壢區某KTV與友人連續飲酒5小時後突然吐血送醫不治,臉書清純笑容令家屬不捨。(圖/翻攝自黃女臉書)

中壢警分局指出,有關黃姓女子27日在KTV飲酒後吐血死亡案,警方曾詢問包括KTV業者、同行友人與家屬釐清其生前身體狀況,初步得到,死者當天身體確有不適狀況,醫院診斷後已將其抽血樣本與死亡原因提供桃檢參考,家屬基本上對死因沒有太多意見。

有媒體曾到殯儀館採訪黃姓女子的媽媽,黃母透露,對於女兒死因沒有太多異議,但女兒上周身體不適,好像是腸胃炎導致上吐下瀉,當晚也向友人說身體不舒服,友人讓她在旁邊休息,後來喝醉了,比較相信是因為噎到導致窒息,其次才是喝酒等因素,家人都感到非常不捨。

桃園地檢署1日指出,有關25歲黃姓女子死亡案,27日當天檢察官率法醫在中壢殯儀館相驗,已採集其血液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進行化驗,等待化驗結果出爐後才能釐清真正死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影/聯結車清晨在桃園自撞安全島 電桿和變電箱受損

►桃園鐵皮倉庫大火濃煙衝天 「距鐵道僅5公尺」消防及時撲滅

►古意男討債碰壁竟燒自己車出氣 雙手灼傷狂奔500m倒地插管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