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女遭前男友「捅破心臟」噴血慘死!他躲6hrs橋邊自殘

記者柯振中、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30日爆發情殺,30歲的陳姓女子在住處大廳遭張姓前男友猛刺,導致心臟破裂,雖然立刻進行手術,但仍因失血過多、缺氧,導致身亡。據了解,張姓嫌犯疑似是交往後染上賭癮,被趕出家門,談判失敗,導致情緒失控,才一刀殺了被害人。詳細情況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男一刀捅死前女友。(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男一刀捅死前女友,隨後又在橋邊拿刀自殘。(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女與張男原先是男女朋友關係,雙方同住在台中市東區十甲路一處的社區大樓,不過張男與女友交往後,疑似染上賭癮,偷女友的錢來當賭資。陳女實在受不了,才把張男趕走,要求分手。

過了7天左右,張男30日清晨6點再度回到社區,要與陳女談判,雙方在大廳起了口角,不歡而散。經過5個小時,張男中午11點再度回大樓,打電話請陳女下來,交談一陣後,突然拿出預藏的刀子,往陳女胸口猛捅,導致陳女心臟破裂,當場狂噴鮮血,陷入昏迷。

▼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騎車逃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儘管立刻送醫搶救,陳女仍因傷勢過重,失血過多、缺氧時間過長,不幸身亡。張男犯案後,立刻駕車逃逸,警方透過社區訪客紀錄追查,發現張男留假名,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身分,因此擴大調閱監視器調查,下午4點在大里區大里橋附近找到人。

張男在台中市大里區大里橋藏匿,發現員警找上,拿出預藏的刀子自殘。警方發現,立刻上前壓制,同時將張男送醫,目前張男生命跡象穩定,仍在救治當中。

▼嫌犯做案後騎車逃到大里橋附近,棄車躲在橋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嫌犯做案後騎車逃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了解,張男被捕時,身上有傷口,疑似是逃離現場後,拿刀自殘,目前已被送醫救治,全案將依照殺人罪嫌偵辦。警方初步研判,張男用來自殘的刀子,很有可能是殺害前女友的兇刀,但因目前張嫌仍在救治,還沒辦法做筆錄,詳情會再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1天霜」限時下殺598元

▼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騎車逃到橋邊自殘。(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