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頭查看被捲入…梧棲工人墜「1.5m深煤渣攪拌爐」!頭顱遭翻攪變形慘死

▲台中梧棲鑄鐵工廠工人摔落煤渣攪拌爐,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梧棲鑄鐵工廠工人摔落煤渣攪拌爐,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臨海路三段一處鑄鐵工廠今(30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作業時探頭察看煤渣攪拌爐,不料卻遭機器捲入、跌落1.5公尺深的爐內,還遭到機具猛力翻攪,待被救出時已經頭顱變形、沒有生命徵象,雖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但仍於到院前即宣告不治身亡。

台中市消防局清晨6時53分接獲通報,指出梧棲區臨港路一鑄鐵工廠內一名年約40歲的工人摔落煤渣攪拌爐,爐內深度達1.5公尺,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該名工人已被救出,躺在廠區平面處,頭顱明顯變形,已無意識,經送醫後仍不治慘死。

警消初步調查,當時該名工人正在廠內作業,疑似是探頭查看攪拌爐運作情況,不料卻不慎遭捲入,當場跌落1.5公尺深的爐內遭「翻攪慘死」。事後台中市勞動檢查處已派員到場視察,發現業者有安全防護缺失,已立即要求停工,並將開出新台幣3萬元至30萬元罰款,同時工廠負責人也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