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雞肉飯老公卻買錯口味! 結婚12年了...人妻心碎自焚身亡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因為老公餐點買錯口味而想不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人妻因為老公沒有幫她買到最想要吃的雞肉薑黃飯,而只買了一般口味回來,覺得對方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愈想愈傷心的她竟然引火自焚,送醫後傷重身亡。

《印度時報》報導,居住在馬馬拉普拉姆(Mamallapuram)的28歲女子索米亞(Sowmiya),上週被人發現燒傷倒在家中2樓,警方調查發現,她與32歲丈夫馬諾哈蘭(Manoharan)結婚12年,一共育有10歲與11歲2名小孩。

警方表示,索米亞24日曾要求丈夫幫忙去附近新開的餐廳購買雞肉薑黃飯回家,然而雞肉口味太熱門一下子就賣光,對方最後只買到一般口味,「索米亞很生氣,所以拒絕吃馬諾哈蘭帶回來的餐點,結果對方把餐點送給鄰居後就去上班。」

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索米亞愈想愈傷心,一氣之下便在自家2樓陽台淋汽油放火,後來被鄰居發現燒傷報警,緊急接受治療後仍於26日身亡,警方目前已立案進一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