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抵抗2男性侵 反被淋汽油焚燒「全身80%燒燙傷」慘死

▲▼南韓8歲女童慘遭繼父誘騙、性侵。(圖/CFP)

▲少女抵抗性侵卻被惡火焚燒。(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近來傳出性侵案件,一名14歲少女在家附近牧羊時,遭同村的2名男性綁架企圖性侵,雖然奮力反抗不讓對方得逞,沒想到卻更加激怒對方,慘被淋汽油放火焚燒,全身約80%燒燙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印度時報》報導,事件22日發生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布梅塔拉區(Bemetara),受害人當時在距離家約200公尺的地點,被2名同村男子帶回無人的家中意圖性侵,然而少女抵死不從奮力反擊,對方擔心事情可能會曝光,乾脆一不作二不休淋汽油焚燒。

受害人父母返家後因為沒看到人趕緊出外尋找,結果發現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她,後來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和警方講述完案情後便嚥下最後一口氣。警方目前已逮捕到2名嫌犯,分別是被告傑伊斯瓦爾(Sharad Jaiswal)與一名14歲少年,將依據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法與印度刑法進行追查。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