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股佛具行起火!老闆娘慘壓在金紙下「90%燒燙傷」送醫救不回

▲▼五股佛具店起火,老闆娘被發現時倒在倉庫的貨架下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佛具店起火,老闆娘被發現時倒在倉庫的貨架下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一家佛具行28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派遣大批人員到場,並迅速撲滅火勢,在殘火處理時,發現一名蕭姓老闆娘仰躺在貨架下方,被金紙以及香壓住約1.2公尺深,全身有9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拉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具鄰居描述,蕭姓老闆娘(72歲)最近因為車禍腳受傷,火警發生時有看到她在滅火,被發現時已被壓在倉庫的貨架下,現場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佛具店起火,老闆娘被發現時倒在倉庫的貨架下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