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又無照騎車遭攔下 騎士對警「森77」還出言辱罵…下場慘兮兮

▲▼ 員警開罰單像鬼畫符惹議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日前在高雄市區有名男子因為無照違規騎車上路,遭到員警攔下開罰,但他當下氣憤難耐,竟然朝著員警辱罵,此舉又被警方開單一次,並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事隔3個多月,高雄地方法院認定男子觸犯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回顧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16日,當時男子騎車通過前鎮區中山二路、正勤路口,因為突然開啟遠光燈,執勤員警上前盤查,一查發現他竟然是無照駕駛,當場開單告發,男子到案時承認有對員警出言不遜,出言辱罵,而且員警執法當時有開起密錄器,錄製下的影片可以當做佐證。

高雄地院審理後,念在他坦承犯行,應該無再犯之疑慮,而且他身體狀況不佳、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經過綜合考量,判處他拘役20天、緩刑兩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