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許崑源最後一程…江啟臣:傳承許議長對高雄的熾熱情感繼續打拚

▲▼江啟臣今天送許崑源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今天送許崑源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27日上午舉行,國民黨大老馬英九、吳伯雄、王金平等都出席送許崑源最後一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李四川、李乾龍、曾永權、廖了以替許崑源靈柩覆蓋國民黨黨旗,追頒獎章證書。江啟臣隨後在臉書發文,提到6月6日當晚的複雜情緒直到今天都沒有消退,但在哀傷之餘也無法躊躇,更要加緊腳步面對接下來議長、市長補選的挑戰,傳承許崑源對高雄的熾熱情感,是國民黨的責任與使命。

▲▼許崑源告別式,江啟臣率國民黨團致意。(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許崑源告別式,江啟臣率國民黨致意。(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江啟臣憶起六月六日當天晚上,「所有關心高雄發展的夥伴,心中都缺了一塊,許議長的驟然離世,留給我們措手不及的哀傷與驚訝」,這樣的複雜情緒延續到三個星期後的今天,依舊沒有消退,「所以我們聚集在一起,互相靠攏,彼此安慰,尋求支持,用我們對於議長的思念,送議長最後一程,希望議長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家屬儘早走出哀痛。」

江啟臣說,他在覆蓋黨旗過程過中,更回想起許崑源對於高雄的掛念,對於國民黨情感,以及對於後輩的提攜與奧援,點點滴滴的印象累積,成就了議長真情、重義的形象,感佩不已,「議長,一路好走!您未盡的志業,就是我們的承擔!」

江啟臣也表示,哀傷之餘,我們不但無法躊躇,更要加緊腳步面對接下來議長、市長補選的挑戰。因為,傳承許議長對於高雄的熾熱情感,為高雄繼續打拚,是我們無法推卻的責任與使命,我們要更加努力,用盡一切力量,才能真正告慰許議長在天之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