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溫網冠軍、教練伊凡尼塞維奇也染疫 喬帥自辦網賽又害人確診

▲▼前溫網冠軍、喬科維奇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圖/路透)

▲前溫網冠軍伊凡尼塞維奇也因亞得里亞巡迴賽而確診。(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慈善比賽釀成防疫破口。喬帥教練、前溫網冠軍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26日也傳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成為最新一名與賽事有關的確診者。

塞爾維亞籍網壇球王喬科維奇自辦慈善亞得里亞巡迴賽(Adria Tour),結果先後傳出多名選手確診染疫,就連喬科維奇本人和妻子伊蓮娜都相繼確診。喬科維奇日前表示,「對於每一位遭感染者,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這不會使任何人的健康狀況複雜化,每個人都能康復」。

►挑戰市場最低價!資生堂「小金管」7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