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芬園2車未減速讓行相撞 1車翻覆5人受傷送醫

▲▼             。(圖/民眾提供)

▲彰化芬園鄉24日晚間11時許發生車禍意外。(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彰化芬園鄉24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1歲吳姓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芬草路與縣芬路口時,與陳姓男子轎車發生碰撞,造成陳男車輛翻覆,2車共5人受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這起車禍起因應為雙方未依規定減速、讓車,經酒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晚間11時27分許,吳姓女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內有2名乘客,沿縣芬路北上時,與車內載有1名乘客、沿芬草路往草屯方向行駛的陳男(49歲)駕駛的白色自小客發生碰撞,車禍造成陳男車輛翻覆,吳女車輛引擎蓋變形毀損,5人均受輕傷,分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及草屯佑民醫院救治,無大礙。

警方根據現場初步研判,吳女疑未依規定減速,陳男則疑未依規定讓車,雙方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警方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並遵守燈光號誌管制。

▲▼             。(圖/民眾提供)

▲陳男車輛遭撞翻覆,車門凹陷受損。(圖/民眾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他沒有媽媽…國一中輟生畫「一雙新球鞋」:從沒人問過我想要什麼

台中外送員與路人當街鬥毆!「又跳又叫」 網爆笑:真的變功夫熊貓

快訊/馬武佐野郡山森林大火延燒16小時! 直升機載水灌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