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首站十全市場比拚陳其邁人氣 父李榮宗低調陪同:木已成舟

記者黃子倩、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4日辦理登記後,25日一早6點安排到十全果菜市場拜會,而這不只是她的競爭對手陳其邁回到高雄後拜會的第一站,更是她擔任高雄果菜運銷總經理的父親李榮宗任職的地方,一早的聲勢以及攤販給予的支持度引發關注,根據記者現場的觀察,人氣似乎沒有陳其邁來得高,攤販大多禮貌性回應,身旁僅有市議員黃香菽陪同。

▲▼    李眉蓁到市場內掃街         。(圖/記者黃子倩攝)

▲李眉蓁登記後首站到十全果菜市場拜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市場掃街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回到高雄後拜會首戰也選在十全市場。(圖/記者洪正達攝)

而為了保持行政中立,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儘管一路跟在隊伍最後端,但他沒有多做表態,對此,李眉蓁表示:「攤商大多比較靦腆,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對於父親因為職位上比須保持中立,但仍舊願意以行動給予支持,心裡十分感激,至於對手的部分,希望他能做到不要攻擊各自的家人,一起打一個高規格的選戰。」

至於李榮宗的部分,他受訪時表示誰要來果菜市場,他都一樣的歡迎,但絕對會保持行政中立,但也不諱言對於女兒李眉蓁耀角逐市長補選,他本身本來不太贊成,但得知女兒被徵召時,木已成舟,來不及阻止,但未來有造勢活動,他時間上如果允許,都一定會參加給予支持。

▲▼  李眉蓁到十全市場掃街          。(圖/記者黃子倩攝)

▲李眉蓁登記後首站到十全果菜市場拜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