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信主導公關公司拿標案? 蔡英文:不論是誰都要遵守規定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幫推、投石兩間公司被起底4年拿下政府8000多萬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而總統蔡英文2016年當選前曾承諾親人不會承攬政府任何工程,儘管兩人非蔡英文的親人,但密切關係仍遭質疑。對此,蔡英文強調,不論是誰,都必須遵守國家法律規定。

對於媒體的提問,蔡英文首先回應,「過去的親信」是標籤。蔡英文接著表示,每個人在她過去政治歷程當中,有很多人參與,跟她共同努力,這些都是「夥伴」,但國家有國家法制,不論是誰,過去、現在、未來,和她一起的夥伴,在參與國家這些案件的時候,都必須遵守國家法律規定,這是不變態度。

▲▼蔡英文出席總統府展場開展記者會+QA。(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出席總統府展場開展記者會,針對時事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