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防部長:金與正是「北韓第二號人物」! 替金正恩扮黑臉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

▲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期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多次公開抨擊南韓,開城工業區的兩韓共同聯絡辦事處也在她的命令下炸毀。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對此透露,金與正實際上就是北韓的第二號人物,代替金正恩扮演黑臉。

鄭景斗22日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全體會議,被問及「是否認為金與正副部長握有軍權」時回應,「與其說她有專業的軍事知識,我認為她是擔任實質上的二號人物,負責分配到的業務。」

針對金正恩不親自出面,交由金與正開口一事,鄭景斗則推測,「將實際上的黑臉交給下屬負責,未來出現改善南北關係或北韓美國關係的政策轉變時,便以金委員長(金正恩)的名義,鞏固他的權位。」

美國陸軍退役上校、保衛民主基金會智庫(FDD)高級研究員麥克斯威爾(David Maxwell)此前也向《華盛頓郵報》指出,「北韓不存在『第二號人物』,但她(金與正)表現得像是第二號人物。她不太可能是獨自完成這些事。金正恩一定有賦予她權力,也為他的未來提供選擇。」

►哥哥神隱14天…金與正從小公主變大魔王! 北韓內部曝:金正恩壓力超大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