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超商「2熟食」打趴同業! 鄉民激推:沒麥當勞的救贖

▲▼OK超商炸物 。(圖/資料照)

▲OK超商的炸物被鄉民激推 。(圖/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超商遍地開花,密度位居全球第2,與民眾生活緊密結合!一名批踢踢鄉民好奇發問「OK便利商店有什麼值得一戰的嗎」,沒想到除了物流中心外,有人透露OK超商的「超強熟食」,真的美味無法擋。

批踢踢鄉民問卦指出,現今市場上超商大多都是全家跟7-11,鮮少看到萊爾富跟OK超商,「而且OK也沒什麼讓我有印象的東西,只有蝦皮免運時才會讓我想到哇還有這間超商,OK便利商店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值得一戰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討論OK超商的競爭力。(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討論OK超商的競爭力。(圖/翻攝批踢踢)

對此有鄉民推文說「紅龍炸雞 沒麥當勞的地方吃解饞用的」、「ok熱食櫃的蛋塔真的好吃」、「有炸物」、「蛋塔」、「Ok 蛋塔跟炸雞真的好吃 還有OK咖啡機有兩種覺得新型泡起來比較好喝」。

對於OK超商的討論其實時常出現,ETtoday新聞雲曾報導「網不懂『OK超商怎活到現在?』 內行曝『是國軍的生命』…激推隱藏好康」,就有人提到OK超商在營區內有很多,算是國軍的生命救贖,另外也有人認為OK超商的茶葉蛋很好吃,「飲料和零食常常有買一送一或六折啊」、「即期品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