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老街傳槍響!男「全身多處中彈」倒臥血泊 槍手1hr後投案

記者楊淑媛、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老街昨(21日)傍晚6時許傳出槍響,劉姓男子(39歲)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到陳姓男子(23歲)持槍猛轟,劉身中多槍當場倒臥在血泊中,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而行兇的陳男在案發後1小時即攜槍前往警局投案;警方懷疑恐有內情,目前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桃園大溪老街槍擊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大溪老街昨傍晚發生槍擊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陳姓槍手21日獨自前往劉男住家附近,待見到劉男外出後,立即持著改造手槍上前,並朝其身體右側扣下板機連開數槍,在劉男腹部、右大腿留下多處血彈孔。事後劉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案發後1個小時,陳嫌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攜槍前往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投案。陳嫌供稱,當時他是前往劉男住處討債未果,才會持槍射殺被害人。目前陳嫌已遭警方依法帶回偵辦,全案正進一步偵訊釐清中。

▼陳嫌在案發後1小時主動攜槍投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大溪老街槍擊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大溪老街槍擊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