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帶頭內鬥…蔡壁如吐心聲 「我是放話文化最大受害者」

▲▼「共融經濟幸福永續-後疫情時代經濟」論壇,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眾黨內鬨浮上檯面,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不分區立委蔡壁如遭指是黨內婚外情風波的爆料者,甚至還帶頭內鬥,而柯文哲也說要嚴厲禁止黨內的放話文化。對此,蔡壁如沉寂兩天後,2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就是「放話文化」最大的受害者。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表示,爆出民眾黨內蔡宜芳跟張益贍上摩鐵的爆料者就是蔡壁如。而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18日受訪表示,最近黨內很多放話的文化,要嚴厲禁止,也會調查此事。

對此,蔡壁如表示,台灣政治總是充斥著所謂的「放話文化」,不斷地潑糞,放話低成本高效益,抹黑既有效又廉價,這麽好康的事當然一直抹,先放話先贏,這種損人利己的潑糞式政治文化,完全不負責任的放話文化,這也是造成對立與國家內耗的其中一個主因。

蔡壁如強調,自己不是一個脆弱的人,「我是個非常堅強且有著越挫越勇的性格,而我一直以來也都是『放話文化』最大的受害者,我願意承擔,但不是沒有是非的承擔。」

蔡壁如說,對任何公共事務有不同的意見,可以拿出來說、可以溝通,但對於不具名、躲在幕後,甚至是沒有根據的放話言論,民眾根本不需要去對這種不敢為自己言論負責的消息去加以採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