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霸王車被直送警局!日無業男趁隙逃出偵訊室 大鬧23分重新遭逮

▲▼ 計程車 公車。(圖/Photock)

▲嫌犯不肯支付2萬多日幣車資,被司機直接送進警局。(圖/Photock)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山梨縣刑事企劃課20日公布,有一名因坐霸王車被逮的無業嫌犯,當天趁著警方不注意,逃出警署偵訊室,直到23分鐘後才在附近的市公所廁所內被逮。據悉,這名男子前後要求司機到不同地點,耗費了2個小時,最後卻不願支付車資,才會讓司機氣得直接報警。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這名脫逃的45歲嫌犯青島知紀20日凌晨4時半左右在山梨縣甲府市的JR甲府車站北出口攔了一輛計程車後,要求司機將他載往北杜市方向,隨後卻又不停變換目的地,要司機載他到北醫院、縣立中央醫院等地,最後更直接要求司機將車開往甲府警署。

計程車在上午6時45分抵達甲府警署後,該名男子卻堅持不肯支付2萬2000日幣(約新台幣6100元)的車資,氣得司機馬上下車報警,而警方也直接以詐欺嫌疑將其逮捕。事後,警方為了讓接受偵訊後的青島吃午餐,因此將他移至另一間偵訊室,沒想到青島卻趁著警方不注意,徒步逃出警局。

警方發現後,隨即動用警力,並配戴緊急裝備追緝凶嫌,直到23分鐘後,才在甲府市公所的一樓男廁,找到青島,並將其逮捕,結束了這場鬧劇。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