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興國中畢業典禮變調!50學生舉牌「校長作秀」 要求教育局換校長

▲桃園市平興國中20日的畢業典禮後,學生舉牌「師長優秀,校長作秀」抗議,並要求廠商離開校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平興國中20日的畢業典禮後,學生舉牌「師長優秀,校長作秀」抗議,並要求廠商離開校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興國中20日舉行畢業典禮,典禮後約50名學生在大門口穿堂上高舉「師長優秀,校長做秀」、「惡質廠商,離開校園」等標語抗議,學生指控校長黃光雄包庇廠商,造成師生嚴重困擾,要求撤換不適任校長,黃光雄面對媒體採訪直接關機不願回應;市府教育局表示,校方已與廠商達成增加游泳池時段共識,校長領導管理部分,將派督學入校瞭解,若有不當情事,將召開校長成績考核會處理。

近50位平興國中畢業生上午在畢業典禮結束後在穿堂集結,舉著「師長優秀、校長做秀」、「惡質廠商離開校園」等看板,抗議持續約30分鐘,部分師長也在場聲援,更有不少民代在場了解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抗議學生指出,校長黃光雄行事作風強硬,近期因泳池泳道分配問題,竟放任廠商優先供校外人士,甚至外校學生優先使用,此舉引發校內師生質疑,校長不但不介入協調,反把將責任丟給體育老師處理。

不具名的老師則認為,黃光雄於2015年接任校長後,學校團隊為此分崩離析,上任隔年,包括教務主任、總務主任等接連申請轉調他校服務,使得校方行政系統幾乎崩潰,甚至有不少老師集體退休抗議。

市府教育局回應,針對平興國中學生訴求案,教育局說明如下:
1,6月中旬該校師生訴求因游泳教學時段太少,事因領導統御溝通不良,日前校方已與廠商達成增加時段之共識。
2,今日學生訴求,教育局已要求該校重視師生心聲,即刻解決問題。
3,有關校長領導管理部分,教育局將派督學入校瞭解,若有不當情事,將召開校長成績考核會處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桃園年輕夫妻涉殺嬰「藏冰箱3天」 小三幫忙埋屍沙灘淚崩:我就是喜歡他啊

►女移情別戀…男在臉書貼「她四處和人睡」 前女友怒提告

►破天荒!桃園法院遭桃園地檢「搜索」 女法官控告男法官「妨害秘密」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