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年輕夫妻涉殺嬰「藏冰箱3天」 小三幫忙埋屍沙灘淚崩:我就是喜歡他啊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姓、陳姓夫妻涉嫌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因女嬰遺體尚未相驗死因,桃園檢警19日偵訊龍姓夫妻外,也針對協助棄屍林姓女友人釐清案情,查出林女是龍男找來棄屍友人,經隔離偵訊後才知道林女是龍男「小三」,林女偵訊過程一度崩潰大哭,後坦承因喜歡龍男才願意協助棄屍。

楊梅警方會同海巡署人員在埋屍沙灘上挖掘女嬰遺體。(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會同海巡署人員在埋屍沙灘上挖掘女嬰遺體。(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龍姓夫妻始終否認虐殺女嬰,警方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他們殺死嬰兒,桃檢20日凌晨偵訊後認為龍男、陳女2人涉嫌遺棄致死罪,犯罪嫌疑重大,屬5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且有事證足認有逃亡、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女則諭知限制住居。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龍姓男子等候偵訊時面露無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龍姓男子(右一)等候偵訊時面露無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同為24歲的印尼籍龍姓男子與陳姓女子為夫妻關係,楊梅警分19日偵訊時,2人避重就輕供稱女嬰是從30公分高的床鋪跌落地板,女嬰曾哭鬧一陣子,後來逐漸沒聲音,剛開始不以為意,後來發現竟然沒有呼吸心跳,夫妻倆才緊張發覺事態嚴重,因2人都沒錢送醫急救,確認女嬰死亡後擔心發出異味才以塑膠袋裹屍,放入冰箱冷藏。

楊梅警方19日清晨在新屋海灘挖掘女嬰遺體。(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19日清晨在新屋海灘挖掘女嬰遺體。(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指出,龍男坦承將女嬰遺體放冰箱3天,後來擔心散出屍臭,找來林姓女友人幫忙,後來才知道林女是龍男的「小三」,林女坦承是夫妻兩人共同的朋友,3人將女嬰遺體運到新屋區新濱二號橋附近沙灘埋屍,直到龍男姊姊發現姪女不見,追問後龍男才告知「不小心」把女嬰虐待致死,龍男姊姊後來報警處理,楊梅警方19日清晨在埋屍處新濱二號橋南側500公尺處沙灘開挖挖掘出女嬰屍體。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女嬰陳姓母親偵訊前一臉虛弱表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女嬰陳姓母親偵訊前一臉虛弱表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初步相驗女嬰遺體,發現女嬰後腦有多處傷痕,研判遭到外力致死機會較大,預計下週一(22)日解剖釐清真正死因;龍男、陳女與協助棄屍的林女19日晚間接受檢方隔離偵訊時,龍男與陳女供詞均避重就輕,否認有虐殺嫌疑,堅稱女嬰是摔落地面意外致死,檢方偵訊後依棄致死罪嫌20日凌晨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女則諭知限制住居;桃園地院法官上午召開羈押庭後裁准收押龍姓男子,陳女獲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但因為陳女無力繳交出保釋金,最後也被裁處無保羈押。

▲楊梅警方19日在新屋區永安海濱沙灘區挖出女嬰遺體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19日在新屋區永安海濱沙灘區挖出女嬰遺體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檢警漏夜偵訊查出龍、陳是夫妻關係外,協助埋屍林女竟是龍男「小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檢警漏夜偵訊查出龍、陳是夫妻關係外,協助埋屍林女竟是龍男「小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父母虐殺7個月大女嬰 「塑膠袋裝屍」埋在新屋沙灘

►男傳訊外籍女同事「想做愛嗎?」 強拉到廁所襲胸摸下體!判10個月

►虐殺7月大女嬰「藏冰箱3天」 狠父說溜嘴...奔新屋沙灘「埋屍解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