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雙屏手機有望8月上市 Surface Duo可能改採S865晶片

▲▼微軟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 )自去年秋天亮相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之後,市場上就不時傳出該機款上市時程的消息,而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這款雙螢幕手機最快將在8月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手機在去年亮相時,官方所採用的處理器為高通S855,若是在今年上市略嫌「過時」,若是想在今年上市,外界推測微軟有機會將處理器改為高通S865晶片,並且為了更切合世界趨勢,將會搭上5G傳輸功能。

而在價格方面,外媒預測,這款手機因為不是「真正的摺疊手機」,僅是採用雙螢幕的機款,設計概念近似於LG日前上市的LG V60 ThinQ 5G,LG的雙螢幕機款定價為899美元(台灣售價為33,900元),而微軟的訂價有可能會比LG高一些,預計售價可能會落在美金1,200~1,500元左右(約台幣35,500~44,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