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修車糾紛遭警友顧問嗆聲毆傷 學甲警依法嚴正送辦

▲台南市學甲分局許文瑞副分局長強調,若有利用顧問名義藉機滋事、影響警察形象之情事,警方絕對不予容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學甲分局許文瑞副分局長強調,若有利用顧問名義藉機滋事、影響警察形象之情事,警方絕對不予容忍。(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學甲分局於6月11日接獲王姓民眾報案,稱被學甲區中正路1家民間修車廠負責人胞弟毆打,對方自稱是學甲派出所警友顧問,並恐嚇「要讓他死」等言語,警方據報將涉案謝姓男子傳訊到案,謝男說雙方是互毆,並無恐嚇情事,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警方強調不論身分觸法嚴辦。

▲王姓民眾報案,指稱被學甲區中正路1家民間修車廠負責人胞弟毆打。(圖/記者林悅翻攝)

▲王姓民眾報案,指稱被學甲區中正路1家民間修車廠負責人胞弟毆打。

警方指出,該案初步調查係因修車費用發生糾紛而衝突。該案學甲分局獲報後,立即通知47歲謝男到案說明,謝男稱當時僅以手觸摸王男臉頰,即遭王男出手毆打,因而導致雙方互毆,他否認有言語恐嚇對方情事。雙方互控傷害並提出告訴,學甲分局立即依規定受理後,全案函送台南地檢署辦理。

警方說,謝男自稱學甲派出所警友顧問,經查他為學甲義警分隊自行向民間招募顧問,案發後,該分隊將考慮解聘其顧問職務,以免致生爭議。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協助警方維護治安之民間團體,其所聘請的顧問對象,警方原則上採取尊重及不介入立場;若有利用顧問名義藉機滋事、影響警察形象之情事,警方絕對不予容忍;不論何種身分,即便現職警察同仁犯法均一律嚴辦,依法行政決不寬貸。

票據換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