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斷人腳筋判6年逃亡「通緝40年」 共犯妻涉傷害繳罰金後當街狂奔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自稱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於2016年間因武術圈糾紛,竟以比武為名,設局砍斷王姓武術家腳筋,最高法院2020年5月20日依重傷害未遂罪,判他6年徒刑確定,不料朱雪璋隔日企圖出境遭攔下後就此人間蒸發,北檢發布通緝至2060年;朱雪璋妻子吳珮樺犯傷害罪遭判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吳女於6月19日現身北檢執行科繳納罰金,對朱雪璋行蹤閉口不提,當街跑給記者追。

▲▼朱雪璋妻子吳珮樺 。(圖/記者羅志華攝)

▲朱雪璋妻子吳珮樺6/19現身北檢繳納罰金,對朱雪璋行蹤閉口不提,一見記者就當街狂奔。(圖/記者羅志華攝)

朱雪璋與號稱「深海閻王」的王姓武術家,在案發前早有嫌隙,後因王男弟子又與朱雪璋槓上相約比武,王男便陪弟子朱雪璋的道場赴約,除號召武術同好一起見證外,更直播現場狀況,吸引數百名網友觀賞,不料一群人到場時,看熱鬧的鄉民被擋在門外,只允許王男及弟子、另名詹姓教練進場。

王男等3人萬萬沒想到,才剛踏下階梯,後方鐵門隨即被關上,眼前衝出十多名黑衣人上前圍毆,門外的眾人看傻了眼,急著拍打鐵門要求放人,一場亂戰就在數百名直播觀眾前展開;王男3人不敵對方人數優勢,一起被帶到地下室,朱雪璋在挾持中,持刀狠砍王男、更砍斷腳筋要廢他武功,朱雪璋妻子則在一旁叫陣,喊到「再砍一刀,算我的」。

法院審理後,一、二審都判朱雪璋6年、朱妻5月,歷經4年訴訟,最高法院於5月20日確定判決,不料朱雪璋於隔日企圖闖關桃園機場失敗後,隨即人間蒸發,北檢於5月28日發布通緝40年,時效達2020年5月20日。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快訊/通緝朱雪璋!砍斷「深海閻王」腳筋判6年落跑 抓捕時效40年

涉挑30歲以下處女當性奴…教主少龍屈認「硬不起來」求交保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