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翻身做「增大術」...打2針竟「滿頭疙瘩」 醫美允「處理到好」換撤告

▲▼香蕉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想做陰莖增大術,結果長出許多讓人尷尬的疙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中年男子去年到醫美診所,請醫生幫忙做陰莖增大術,分2次在下體植入凝膠,原本等著日後可一展雄風,卻突然發現龜頭上出現好多「疙瘩」,男子覺得這樣太丟臉,不能見人,控告診所負責人和2名男醫師涉嫌過失傷害,事後雙方和解,診所同意幫男子處理到好,男子具狀撤告,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

這間診所位於台北市東區,不但有一般醫美診所常見的女性整形、減重,也有專為男性性功能、泌尿專區,還找來藝人夫妻代言,主打多名專業醫師操刀,且收費平價。

2019年8月間,1名中年男子登門求助,希望能為自己做陰莖增大術,診所評估後,建議以注入凝膠的方式處理,並分2次,由2名林姓醫師先後幫忙注射各1次,但男子返家休養一陣子後,發現龜頭長出不明「疙瘩」,經醫院診斷是「疣」,氣得到警局提告,不過診所立刻與男子達成和解,承諾幫男子處理到好,檢察官收到男子撤告書狀後,處分全案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松機捷運站閘門砸死女包商 檢追查:同居人才是老闆…他抽走支架肇禍

前國會助理涉共諜「2聲押1交保」 疑靠舊人脈滲透蒐集陸委會、外交部情資

涉挑30歲以下處女當性奴…教主少龍屈認「硬不起來」求交保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