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夫妻一路播毒「幼稚園中招」 2歲男童在被子上「玩了10分鐘」確診!

▲▼幼稚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2歲男童在幼稚園被感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雄安新區6月16日公佈3例確診病例的活動軌跡,3人均為兒童,最小的才2歲。通報顯示,其中一名2歲男童是被當老師的母親帶到幼稚園,在確診患者的被子上玩了10分鐘,2天後就開始發燒,之後確認中鏢。

此前,6月14日0-24時,河北省新增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是一家四口!其中一名6歲王姓女童跟著在北京新發地工作的父母回到河北安新縣,期間前往端村鎮中後街第一幼稚園,之後出現症狀後確診。

據河北安新縣公安局通報,6月11日,北京發現疫情後,王姓女童的父母自北京返回安新縣後,不聽勸阻,沒有申報,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人員工作,故意隱瞞個人軌跡及與他人接觸情況,給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帶來極大困難,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

▲▼北京,醫院,檢疫,核酸檢測。(圖/記者任以芳攝)

▲北京再度爆發疫情。(圖/記者任以芳攝)

6月15日0-24時,河北省雄安新區安新縣再次新增確診病例3例(2例為北京市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1例為本地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隨後,根據當地通報的活動軌跡,都是兒童!

其中一名染疫男童的媽媽為王姓女童所在幼稚園的老師,6月11日,她帶著2歲的兒子到所在班級上課。期間,男童在女童被子上玩耍10分鐘,隨後返回奶奶住所,並與親屬7人同吃同住,2天後開始發燒之後確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