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 南投農莊主廚車禍亡 3歲么兒問「爸爸怎麼一直在睡覺」

▲▼南投縣魚池鄉李姓青年,冒雨到幼兒園探視幼子途中,不幸車禍身亡。縣長林明溱之子林儒彬,也以縣長私人特助身分致贈慰助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南投縣魚池鄉李姓青年探視幼子途中不幸車禍身亡,縣長林明溱之子林儒彬,以縣長私人特助身分致贈慰助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南投縣魚池鄉李姓年輕慈父,心繫就讀幼兒園一雙幼子,日前工暇冒雨趕路探望途中,不幸路滑車禍意外身故,留下突然失怙的5歲、3歲兒及妻子,全家橫遭變故陷入愁雲慘霧。縣長林明溱獲悉立刻裁示教育處,以最高額6萬元提供慰問金,並持續協助2名幼兒漫漫成長求學之途。

教育處處長陸正威指出,李姓家長年紀輕輕就是知名農莊主廚,和也在飯店服務的妻子,生養就讀幼兒園2個兒子。他們本來是個再美滿幸福不過的平凡小家庭,不料卻在一場午後大雨車禍事故中,奪走李姓家長的寶貴生命,才3歲李家么兒,不懂父親再回不來,還頻頻問母親「爸爸怎麼一直在睡覺」,聞之令人唏噓。

▲▼南投縣魚池鄉李姓青年,冒雨到幼兒園探視幼子途中,不幸車禍身亡。縣長林明溱之子林儒彬,也以縣長私人特助身分致贈慰助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林縣長之子林儒彬,也以縣長私人特助身分,代替縣長關心慰問家屬,鼓勵年幼失親的小朋友堅強及努力讀書上進。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在魚池國小校長廖志家陪同下,到大雁村2名不幸意外喪父,就讀幼兒園的李姓小朋友家探望,先向身故李姓家長捻香,並由林儒彬代表縣長林明溱遞交李妻,林縣長親核的慰問金。

教育處處長陸正威表示,縣長林明溱關心縣內清寒家庭學子,不僅要求教育處主動調查,全縣弱勢家庭亟待援助的孩子,並經常性給予慰助金幫助減輕家計負擔;更對像李家般突遭變故家庭及幼兒特別關心疼惜,希望有更多社會善心企業、人士,不斷支持挹注縣府慈善基金,才能讓縣府有心也有力,帶頭及時伸援,橫遭不幸的家庭與孩子,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弱酸性呵護敏感肌

【更多新聞】

仁愛農會春季高山茶王評鑑頒獎 陳孟智勇奪特等獎

南投縣歡慶警察節 表揚績優員工、防疫有功人員

熱血沸騰!為愛捐血 南投慶祝警察節捐血77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