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搭機捷來賞鳥免費用 桃園野鳥學會6/20舉辦「探險賞鳥趣」

▲桃園野鳥學會6/ 20舉辦「探險賞鳥趣」。(圖/翻攝自桃園野鳥學會臉書)

▲桃園野鳥學會6/ 20舉辦「探險賞鳥趣」活動,免費用。(圖/翻攝自桃園野鳥學會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搭機場來賞鳥,大家一起關心野鳥生態,愛護環境。機捷沿線鮮少人上下車的A16橫山站,桃園市野鳥學會於6月20日舉辦「小森林+新街溪探險賞鳥趣」活動,免費用,無需報名,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及中途移動。

活動帶隊老師郭啟榮指出,賞鳥行程位於大園城市商旅和機捷A16橫山站之間的新街溪。其中,橫山站連絡道的南端是茂密的小森林,北端有黑翅鳶在此繁衍2代,也偶爾有意外鳥種如灰椋鳥。參加民眾當天從集合地點,走到連絡道北端,沿新街溪到連絡道南端,以及橫山站。回程可原路或走連絡道。

「小森林+新街溪探險賞鳥趣」活動,於6月20日上午7:30–10:30,集合地點:下大坡腳-土地公廟旁新街溪。溫馨提醒:1.活動為免費用,無需報名,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及中途移動。2.請穿著舒適好走的運動鞋及自行攜帶飲用水,注意防曬、防蚊。

桃園市野鳥學會由一群桃園地區關心野鳥生態,愛護環境的伙伴所成立,會館位於桃園市八德區高城五街22巷5弄5號,於2019年成立野生動物診所(會館),提供受傷野生動物以及雛幼,更及時的照顧與幫助。

・夏天剛開始,現在買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