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男欠百萬遭亂棒毆殺「棄屍銅鑼峭壁」 警消吊掛2小時拉起遺體

記者鄧木卿、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苗栗銅鑼山區驚傳駭人棄屍案,家住台中的陳姓嫌犯(46歲)因百萬債務糾紛,竟在談判後殺害51歲的陳姓男子,隨後還跨縣市運往苗栗山區棄屍,直到3天後才在律師的陪同下自首。整起案件13日晚間曝光,警方發動大規模搜山,終於在晚間8時許於發現陳男遺體懸掛在一處峭壁的樹幹上,搜救人員以垂降方式、耗時2個多小時,才終於將遺體拉回路面。

▲▼男欠債百萬遭殺棄屍苗栗銅鑼山區峭壁,警消合力拉起遺體。(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陳男因積欠百萬元債務而遭殺害棄屍,搜救人員13日深夜仍在進行遺體吊掛作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調查,陳嫌供稱妻子去年借給陳姓男子100多萬元,但對方欠款許久不還,他才找來友人助陣聲討,雙方相約在豐原區一處鐵皮屋內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撕破臉,陳嫌憤而拿起水管、棍棒等物活活將陳男打死,翌日再與好友駕駛4輪傳動吉普車運往苗栗銅鑼鄉山區棄屍;而陳嫌在殺人後躲藏了3天,直到13日才在律師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男因債務糾紛遭棄屍苗栗銅鑼山區。(圖/民眾提供)

▲▼男因債務糾紛遭棄屍苗栗銅鑼山區。(圖/民眾提供)

▲陳嫌棄屍地點十分偏僻,須徒步走上半個多小時才能抵達,附近相當荒無、杳無人煙。(圖/民眾提供)

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13日晚間立即號召人力前往棄屍山區,並發動大規模搜山,於晚間8時許在一處峭壁的樹幹上發現陳男遺體;由於棄屍地點相當偏僻,必須徒步行走半個多小時才能抵達,且陳男陳屍地點相當陡峭,附近還有超大高壓電塔,搜救人員只能懸空進行吊掛作業,將遺體以繩索綑綁固定後,再緩慢拉回路面,整段過程耗時2個多小時,待陳男遺體拉上來後,已是深夜11時。

外傳涉案的兩名兇嫌中有一人有救難隊員背景,因此才會如此熟悉銅鑼山區地形,刻意選在杳無人煙的荒崖斷壁處棄屍;但這一點警方仍無法證實,由於2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只能待14日上午再行訊問,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嫌方向偵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在主嫌陳嫌自首後,警方深夜再帶回另名嫌疑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苗栗山區棄屍案!警方深夜帶回其中一位嫌疑人到分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苗栗山區棄屍案!警方深夜帶回其中一位嫌疑人到分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