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顏家么媳罕見亮相!早上5點迎接大甲媽…「素顏+黑框」一樣高顏值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今年大甲媽祖繞境不同於往年,起轎出廟埕僅花2分鐘、清晨5時許隊伍就抵沙鹿,均創下歷年來最快速度;媽祖鑾轎到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住處時,顏清標僅休息片刻就出門親自迎接,甫完成換肝手術的他略顯疲態,此外,父親顏懷、妻子侯麗娟、孫子、曾孫也一一露面,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則是戴著黑框眼鏡的么媳蘇毓涵,雖是素顏接駕,仍不掩清新脫俗,看不出已為人母,讓人見識到顏家媳婦都是高顏值的「優良傳統」。

▲蘇毓涵隨著顏家出門迎接媽祖,以素顏、戴黑框眼鏡的隨和形象亮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疫情影響,大甲媽祖原訂於3月繞境延期,疫情稍緩後鎮瀾宮決定於11日晚間11時許起轎。由於消息來得突然,加上鎮瀾宮嚴格控管人數,參與繞境的信徒比往年少了將近6成,也因此往年媽祖起轎出廟埕均須花上1個多小時的時間,今年破天荒只花了2分鐘;而以往繞境隊伍到達沙鹿時大約都是早上9時許,這次竟於5時許就抵達,快了3個多小時。

▲顏清標么子顏嘉儀的妻子蘇毓涵。(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媽祖鑾轎抵達沙鹿時,先是到了顏清標服務處,再到顏清標家中,顏家五代都親自出去接駕、鑽轎底。其中讓人注意的,就是鮮少公開亮相的么媳,也就是顏清標么子、顏嘉儀的妻子蘇毓涵。

顏清標4個兒子都延續顏家傳統「早婚」,且4個媳婦各個貌美出眾,堪稱「女神級」。長子顏寬恒18歲結婚生子,老婆陳麗凌曾多次在選舉時幫忙拜票、助選,其長女顏鈺蓁也在19歲時帶球出嫁,讓顏寬恒在36歲時就當了阿公,顏清標成了阿祖;次子顏仁賢的妻子黃子涵,外型亮麗、身材纖細,猶如名模,2017年10月顏家人曾為2人兒子辦「抓周」;三子顏宏全的老婆陳育婷是台中大里人,長相清秀、皮膚白皙,曾在麵包店工作,目前兩人育有一女。

▲顏寬恒妻子陳麗凌。(圖/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宏全與妻子陳育婷。(圖/翻攝自顏宏全臉書)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子涵外型亮麗、身材纖細,猶如名模。(圖/翻攝黃子涵臉書)

而么子顏嘉儀與老婆蘇毓涵,2人在16歲時就結婚,當時消息傳出後轟動校園。12日蘇毓涵隨著顏家出門迎接媽祖,以素顏、戴黑框眼鏡的隨和形象亮相,看見大批信眾及媒體時,她露出甜美笑容,隨後虔誠地雙手合十參拜媽祖,保持窈窕身材的蘇毓涵,完全看不出來已為人母。

▲蘇毓涵看見大批信眾及媒體時,她露出甜美笑容,隨後虔誠地雙手合十參拜媽祖。(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顏清標於昨日參與媽祖上神轎、起轎等行程,一直忙到深夜11時許,回到家中小睡片刻後,早上5時許又出門迎接媽祖鑾轎,才完成換肝手術沒多久的他,似乎略顯疲憊,但還是親力親為,將早餐派送給信眾,也提醒信眾要注意防疫安全,相當甘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今日我最美!大甲媽祖起駕最吸睛 白色旗袍妹羞:還沒有男友

鎮瀾宮「舞獅頭戴上口罩」首次見證 象徵台灣人勇敢抗疫

父女上郵局提領現金800萬 行員怕怕…老翁:是你們利息太低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