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輕生!私交25年議員「心裡很痛」 透露:他是我議會最信任的好朋友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後,挺韓的高市議長許崑源晚間8點45分從四維路的住處跳樓輕生,令人相當不捨。與許崑源私交超過25年的高市無黨籍議員朱信強得知後,表示心裡痛到不行,並透露許崑源是他最信任的人,真的很捨不得。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議長許崑源步入議場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許崑源晚間輕生。(圖/記者洪正達攝)

消息曝光後,國民黨表達無限的哀悼,黨主席江啟臣極為震驚,稱「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不願意相信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江啟臣表示,許崑源突然的離去,留給大家無盡的不捨,他對於高雄、對於國民黨的情感,令人感佩,「議長的身影,我們將永遠仰望與敬重!」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也悲痛指出,他感到震驚難過,也呼籲大家,政治是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也錯愕說,她從電視台跑馬燈看見噩耗,心情很亂、很難過。

另一方面,與許崑源私交超過25年的高雄市無黨籍議員朱信強,聽到消息後心裡很痛、很痛,並透露對方是他在議會最信任的好朋友、好兄弟,兩人無話不談,沒想到就這樣離去內心真的很不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