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ad Pro傳2021年亮相!搭A14X晶片、配Mini-LED顯示器

▲▼iPad Pro 2020。(圖/記者邱倢芯攝)

▲新一代iPad Pro傳將採用Mini-LED顯示器。圖為iPad Pro 2020。(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推特爆料者「有沒有搞措」(@L0vetodream)稍早指出,下一代搭載A14X處理器的iPad Pro將採用Snapdragon X55 5G連網晶片,並配備Mini-LED顯示器,預計於2021年第一季或第二季推出。

此前,國外爆料者Fudge(@choco_bit)在推特透露,搭載A14X處理器的iPad Pro代號為J517及J522,分別代表著兩種不同尺寸。而稍早「有沒有搞措」轉了發該則推文,並補充道,該機款將配備Mini-LED顯示器,並採用Snapdragon X55 5G連網晶片。

iPad Pro將配備Mini-LED螢幕的消息並非首次出現,去年12年,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曾發布報告指出,有著Mini-LED螢幕的12.9吋iPad Pro可能會在今年第三季發表。郭明錤指出,蘋果對Mini-LED面板有興趣,是因為該面板具備與OLED相同的優勢,並有著較OLED螢幕更好的色彩及更長工作壽命等。

「有沒有搞措」透露,這款新版iPad Pro可能會在2021年第一季或第二季發布,較郭明錤預估的時間來得晚。不過近期也有也有一些報導傳出新一代iPad Pro將於2021年亮相,考慮到蘋果甫於今年3月更新iPad Pro機款,2021年再推新的可能性還是較高。

「有沒有搞措」是近期開始於推特活躍的匿名爆料者,此前曾準確透露新iPhone SE的3款不同顏色及存儲配置。不過鑒於外界認為今年將有5G iPhone的出現,iPad Pro將有5G版本是一個相對安全的猜測,而具體則仍待蘋果揭曉。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