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顏清標術後恢復良好 觀察1或2周即可出院

▲顏清標術後良好,預估再1、2周即可出院。(圖/ETtoday資料照)

▲顏清標術後良好,預估再1、2周即可出院。(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5月13日傳出肝癌復發,住進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出3分之2肝臟,據了解,顏仁賢上周已返家休養,而標哥術後良好,前天已轉到普通病房,預計再觀察1、2周就可出院回家。

顏清標5月13日進行換肝手術過程中,父子倆出血量極少,都沒有接受輸血,11個小時的手術順利,而2人術後恢復良好,次子顏仁賢上周已經出院。

標哥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10多天,前天恢復情況良好,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再觀察1、2個禮拜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不過出院後至少也要半年好好養病,不能太過勞累。

據了解,標哥早在2012年就發現肝腫瘤,也進行手術切除,2018年再次手術,但術後不佳,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過度勞累,在一次定期健康檢查中發現肝指數過高,經院方評估後,不得不活體換肝,8年來已進行3次手術。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