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ad Pro陷「無限重啟」地獄!疑iPadOS 13.4.1更新惹禍

▲▼iPad Pro 2018 & Apple Pencil 2開箱心得。(圖/記者邱倢芯攝)

▲近日有不少用戶反映自己的iPad Pro陷入「無限重啟」的死循環。(示意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近日有不少用戶反映自己的iPad Pro陷入「無限重啟」的死循環,涉及機款從2017年的10.5吋iPad Pro及2018年後推出的11吋iPad Pro,而從用戶在蘋果支援社群頁面的問題回報來看,上周釋出的iPadOS 13.5更新似乎並未修復相關問題。

據科技新聞網站《PhoneArena》報導,自5月初以來,有不少iPad Pro用戶在蘋果支援社群頁面(Apple's Communities)網站反映設備「無限重啟」問題。一名10.5吋iPad Pro用戶稱即便未開啟任何App,其平板仍會在每30至45秒後重新開機,這種狀況是在更新至iPadOS 13.4.1後才開始的。

不過同樣的問題似乎不僅發生在10.5吋iPad Pro上。5月下旬也有用戶11吋iPad Pro用戶遇到相同的問題,表示自己的iPad出現「每10分鐘關機一次」的狀況,嘗試更新及對設備進行重置都沒用。

而蘋果支援頁面上,關於「iPad Pro多次重啟」的相關回報最近一次發問是在5月29日張貼,這可能意味著上周釋出的iPadOS 13.5更新並未解決問題。

▼最近一次相關回報在5月29日。(圖/截自Apple`s Communities)

▲▼不少用戶反映自己的iPad Pro陷入「無限重啟」的死循環。(圖/截自Apple`s Communities)

類似狀況似乎僅影響「少部分」的iPad Pro用戶,而目前尚無法確定此問題是否與iPadOS 13.4.1更新有關,影響範圍也不得而知。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