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公車沒禮讓…18歲直行騎士撞亡 拿駕照未滿半年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18歲男子於31日晚間11時許,騎車行經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時,遇到一輛公車從對向車道左轉光復北路,男子閃避不及撞上公車車尾,當場流出大量鮮血倒地,被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已在事故現場拍照採證,並透過酒測排除公車駕駛酒駕,將派員到醫院調查案情,同時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圖/記者游宗樺攝)

▲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地面留下大量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圖/記者游宗樺攝)

▲公車駕駛經酒測排除酒駕。(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18歲的李姓男子拿到駕照不到半年,事發時騎乘機車由西往東行經民生西路四段,在光復北路路口時,遇到林姓男子(53歲)駕駛的公車從對向車道左轉,林男左轉時疑似未注意直行來車,加上李男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2車在路口撞上,李男傷重倒地,地面留下大量血跡。

路人見狀紛紛報警,警消獲報出動救護車前往,發現李男傷勢過重已無呼吸心跳,於是緊急將他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而警方則在現場擺放三角錐,進行交通管制同時拍照採證,警方在公車右後方車身發現擦撞痕跡,將調閱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了解公車行車動態。

▲▼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圖/記者游宗樺攝)

▲▼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圖/記者游宗樺攝)

▲李男機車後照鏡歪斜,公車車身則留有擦撞痕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經酒測已排除林男酒駕,李男酒測值則有待抽血檢測。並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將調閱監視器以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事故現場經採證完成後,警方已排除事故車輛,恢復現場交通。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