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母親30日深夜辭世享壽85歲 鄭取消所有行程

▲2020最後一個母親節!鄭文燦母親辭世。(圖/市府資料照)

▲鄭文燦的母親鄭邱碧回(左二)2018年和兒媳一同去投票。(圖/市府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鄭文燦的最後一個母親節!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5月30日深夜安詳辭世,享壽85歲。據了解,鄭母身體向來硬朗,突傳去逝訊息,親友相當不捨。鄭文燦31日一早取消所有行程,與家人在家中處理後事相關事宜。

據指出,鄭文燦侍母至孝,多年前出席市府文化局舉辦的「一道彩虹:鳳飛飛」回憶展」活動中指出,60年代,台灣正值經濟起飛時期,她的歌聲安慰了許多工廠員工的心靈,而他一輩子都是紡織工廠女工的母親,在那個年代,亦因為鳳飛飛的歌曲,生活中有更多的美好與希望。

鄭文燦以母親早年為了家中生計,為了讓子女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曾在桃園後站的大勤紡織廠擔任女工,亦道出其出身平民百姓家庭,全家人在父母親帶領下,認真打拚的堅毅精神。

鄭文燦的親友表示,鄭母身體硬朗,之前並未傳出有任何不適,連月來,市府日日召開的防疫會議、視察各區公所紓困以及529陪同阿中部長遊逛永安漁港的行程,鄭市長皆如常進行。

・不只划算,是超級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