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雷雨炸不停!高雄岡山整夜雨彈狂襲 水淹成小河

▲岡山嘉興橋下淹水    。(圖/記者洪正達攝)

▲岡山嘉興橋下水未退。(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大雷雨炸不停!中央氣象局今(28)日上午7時48分針對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8時45分止。高雄岡山及燕巢一早就出現淹水狀況,居民紛紛分享出上班時遇到的狀況,提醒用路人要小心安全。

▲岡山淹水狀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山嘉興橋下水未退,警方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眾紛紛在臉書PO出淹水畫面,表示一起床就發現岡山多了好多條河流,大仁北路、嘉新東路、聖森陸等地都有淹水狀況,嘉新橋下興南巷也因抽水不及,水淹約15公分高,警方派員封路,持續抽水中;另外在阿公店水庫往岡山之眼的路上,整路都有土石流和積水,提醒用路人小心安全,或是改道通行。

一早要行經興南巷的婦人說,因為早上雨下太大,水淹太高,沒辦法去買菜,但這裡逢雨必淹,若是等雨勢較為趨緩水應該就能慢慢退掉了。

▲岡山嘉興橋下淹水    。(圖/記者洪正達攝)

▲▼岡山嘉興橋下淹水未退    。(圖/記者洪正達攝)

▲岡山嘉興橋下淹水 。(圖/記者洪正達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楊秋興加碼「6大」罷韓理由!驚揭韓國瑜棄公務官邸「左營租屋」內幕

決戰黃金周!「罷韓最後一哩路」 7天遊行路線曝光拚聲量催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