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者採檢、隔離遇難遞陳情書求助!陳時中給「4點承諾」:將進行相關處理

▲▼0525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昨(24)日晚間有一名罕病患者於高鐵攔截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只為了送上「疫情下障礙者的困境」陳情書,內容主要為因採檢新冠肺炎住進負壓隔離離病房時,卻遭遇各種難堪以及不便部分。對此,陳時中也承諾表示,針對隔離場所對於障礙者有不足處將進行相關處理。

針對障礙者陳情部分,陳時中回應將作出4點改善措施,包括若有在防疫隔離期間有生活不能自理者需要陪伴者,相關陪伴人員將會列為補助對象,其次在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中無障礙設施不足,也將給予每間病房10萬元進行改善,再來為針對負壓病房輔具不足會立刻做相關改善工作,最後提到病房照護不足部分,也將請醫院至原來就診醫院裡面做隔離或診療 ,並配合讓相關醫療團隊進來會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