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彈狂襲南台灣!鳳山男淡定「雨中洗頭」網友讚:有故事的男人

▲▼雨天外洗澡             。(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

▲22日豪雨狂襲南台灣,高雄鳳山卻有男子在雨中洗頭。(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因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的雙重影響,氣象局已針對全台22縣市發布大豪雨特報,其中在高雄市22日在一整天雨勢下來已傳出多起災情,在鳳山海洋一路雖未傳出淹水災情,卻有男子疑似苦中作樂,上半身赤裸在雨中洗頭,整個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相當擔心洗頭男子「禿頭」,也有人說「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男人」。

受到這波西南氣流影響全台暴雨,這波雨勢22日最強,不容忽視,《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到高雄市鹽埕區、仁武區、鳳山區、大樹區等區觀察,都有淹水狀況,據水利局資料,截至5月22日中午12點,積淹水災情69件。

據了解,高雄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21日起二級開設,22日上午各地持續降雨。據水利局資料,截至5月22日中午12點,積淹水災情69件,27件已退水,42件處理中。有積淹水災情傳出的地區包含鳥松區、前金區、岡山區、三民區、鳳山區、大社區、鹽埕區、左營區、楠梓區、彌陀區、仁武區、梓官區、大樹區、橋頭區、大寮區、前鎮區、永安區,都有傳出道路積淹水或是地區積淹水以及地下道淹水等其他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