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夏天重啟觀光業 關島列台灣為首波開放入境國家

▲▼關島。(圖/關島觀光局攝)

▲關島。(圖/關島觀光局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台灣截止至5月18日已連續第36天本土無新增個案,超前部署的防疫政策及出入境管理,讓台灣的疫情獲得有效的控制,更成為世界各國疫情控制的借鑑。一直與台灣保持友好的關島,於5月14日獲得由台灣政府所捐贈的二十萬片醫療用口罩,關島對此十分感激,總督Lou Leon Guerrero更表示關島預計於夏天時重新開放觀光,且台灣將成為此重啟計畫內的首要邀請目標。

關島局長Pilar Laguana於近日宣布將在5月30日退休,而觀光局代理局長的職務將由關島前總督Carl Gutierrez扛下,他表示,在眾多亞洲國家中,就屬台灣的防疫最為成功,穩定的低確診數及死亡數備受全球矚目,更將評估邀請台灣成為第一波觀光重啟計畫的國家之一,期許能在疫情衝擊下,為低迷的觀光業重新帶來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