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吃飯飄過淡淡硫磺味!他一抬頭「直視深溝」懵了 網笑炸:視嗅覺雙享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吃飯吃到一半,抬頭瞬間懵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吃飯的時候看到這一幕就算了,居然還帶嗅覺體驗就不佳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下班後他到外面吃飯,突然聞到一股淡淡的硫磺味,結果他一抬頭,就看到前面一桌的客人微露出半個屁股,讓他忍不住直呼「老大啊……好歹穿好啊……」其他人直笑「視覺影響味覺」、「這照片有味道。」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文中直嘆「下了班……只是想安心無虞的吃個飯……」,結果吃到一半,他突然聞到一股「淡淡的硫磺味」,疑惑之餘,忍不住循著味道尋找源頭,「撇頭凝視……明白了什麼叫胃酸逆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前方一個深深股溝映入眼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他前面一桌的客人坐在椅子上,上衣往上撩起一些,但剛好牛仔褲也往下卡了一些,就這樣露出讓1/3個屁股和深深的股溝。辣眼一幕讓原PO忍不住在心中直冒OS「老大啊……好歹穿好啊……」還hashtag「#社會在走屁股要有?」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紛紛笑呼,「還好還沒有黑黑的」、「坐醬遠都能聞到硫磺味」、「真像我老公的咖稱」、「放福利給你你還嫌」、「不舒服你一個人忍著就好,放到社團裡害那麼多人都不舒服,造孽喔」、「好有味道的照片」、「這屁股算乾淨的。#曾經看過黑屁股露出來還長痘」、「免費讓你看還嫌」、「視覺味覺都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