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酒後討債!無辜鄰居遭猛賞巴掌…一刀「切下鎖骨」街頭斃命

▲新竹地檢署外觀。(圖/記者王致凱攝)

▲新竹地檢署認為潘男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圖/記者王致凱攝)

記者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17日晚間發生一起兇殺血案,一名潘姓男子酒後前往呂姓友人家要債,不料卻與呂男的林姓鄰居發生激烈口角,不但當街狠甩巴掌,還抽出西瓜刀朝林男猛砍,部分鎖骨當場被切下,林男霎時血流如注、慘死街頭。檢方漏夜複訊後,認定潘嫌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警調查,潘男17日晚間6時許喝得醉醺醺,還騎車前往呂姓友人住處追討6萬元債務,當抵達目的地後,潘見到林姓鄰居在路旁聊天,於是便上前詢問呂男是否在家;但林男的回應卻相當冷淡,潘男為此大動肝火,與林男在街頭爆發激烈口角。

2人吵了一陣後,潘男盛怒之餘先是朝著林猛甩一巴掌,隨後騎車離去。林男不甘受辱,上前與潘理論,不料潘卻突從機車坐墊中抽出西瓜刀,並朝其頸部狠狠砍下,林的一塊鎖骨當場被切下,傷口直至胸口,瞬間林男血流如注,當場慘死。

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潘男,發現其酒測值達0.86毫克,落網當下已經醉到意識不清,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檢方經複訊後,認為潘男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