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瞬間曝!台南崇善路轎車撞死女騎士…殘骸散滿地 肇事男懊惱坐路邊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晚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其中17日晚上9時許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東區崇善路與崇善六街口時,疑似因閃燈未注意,不慎在路口高速撞上女騎士,女騎士直接往前滑行,當場慘死,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另外撞擊瞬間曝光,畫面看上去相當驚悚。

▲台南市崇善路口死亡車禍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崇善路口17日死亡車禍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當時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畫面中該台轎車正要沿著崇善路行經崇善六街路口,卻疑似因沒注意到閃燈,當場撞上要左轉的女騎士,而女騎士遭大力撞擊後直接倒地,無法動彈,當場死亡,地面上還散落著車殼殘骸散落一地。

▲台南市崇善路口死亡車禍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直接倒地,機車碎片殘骸噴飛一地。

▲台南市崇善路口死亡車禍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對此,目擊民眾表示,真的被撞擊力道嚇到,也指出該台轎車車速相當快。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看起來神情相當懊惱,蹲坐路邊低頭不發一語;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台南市崇善路口死亡車禍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然而,相隔4小時後,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與中華西路口18日凌晨1時許也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闖紅燈的銀色轎車,高速撞上女騎士,女騎士甚至噴飛10公尺遠,而肇事的駕駛乘客2男1女竟下車落跑,被目擊者拍下,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台南落跑影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中西區死亡車禍,肇事車主、乘客落跑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省油80%,瘦身於無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