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與防疫有成效」 泰國將中港澳、南韓移出危險傳染病疫區

▲▼泰國曼谷機場。(圖/路透)

▲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一名旅客拖著行李箱穿越大廳。(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泰國政府先前多個地區列入「危險傳染病疫區」。泰國政府宣布,16日起將中國、南韓、香港和澳門從「危險傳染病疫區」名單中清除。未來,上述4地區人士入境泰國,不需再出示健康證明。

泰國《王室公報》15日宣布,由於中國、南韓、香港和澳門在預防和控制新冠病毒方面有成效,因此將此4地自「危險傳染病疫區」中除名。消息稱,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對此事遊說。

根據泰國官方規定,自「危險傳染病疫區」入境人士,必須於啟程前3天出示醫學健康證明,並且購買健康保險。此外,入境後還必須在手機上安裝由泰國政府開發的管控程式。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