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中山區爆隨機割喉!女暗夜持刀竄出 男騎士驚險閃過逃死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14日凌晨,騎車行經林森北路,突然衝出1名女子持刀朝騎士脖子砍殺,男騎士當場緊急閃避,最後脖子僅遭刀尖劃傷,男子下車後向女子嗆聲「你是沒看過壞人喔」,女子隨即轉身逃逸,警方也透過目擊者特徵逮人並依法送辦。

▲▼男騎士騎車返家突然遭到女子持刀攻擊,緊急閃避後僅脖子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女在萬華花費百元購買彈簧刀,沿路走到中山區尋找下手目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30歲的余姓男騎士,準備騎車到超商上班,途中行經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停等紅路燈時,突然1名30歲的劉姓女子闖到車道上,持彈簧刀朝余的脖子割去,且口中不斷喃喃自語,嚇得余男緊急跳開,朝女子狂嗆「你是沒看過壞人唷」。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余男身上僅脖子有劃傷,警方透過目擊者描述女子特徵,在林森北路100多號前逮人,一旁目擊者路過,還聽到女子向警方表示,「有聲音告訴我要去割別人的頭,如果不割我就會被殺死」。

警方追查,女子原本住在北市,疑因精神上有問題,在萬華夜市以百元購買刀具後,就在北市街頭閒晃伺機尋找落單目標下手,警方通知劉女家屬,但家屬不願到場,事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劉女移送法辦。

IG美照拍不完

【其他新聞】

罷韓投票前一個月...白狼出席竹聯幫餐敘 警政署:用選票表達意見

不滿槍枝修法...「合法玩具槍拒當警績效」 警方駁斥:送驗違法才列績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