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前一個月...白狼出席竹聯幫餐敘 警政署:用選票表達意見

▲統促黨張安樂抗議《反滲透法》。(圖/記者林敬旻攝)

▲竹聯幫虎堂辦餐會邀張安樂,傳有人討論影響罷韓投票,白狼;不會做這種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但據傳聞挺韓團體憂心投票結果,想要干擾投票結果,更有人直指,竹聯幫虎堂在6日席開7桌舉辦餐會,邀請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出席,且還傳出餐會上有其他人憂心罷韓通過想干擾罷韓投票。

6日當天晚上6時許,竹聯幫虎堂成員在新生北路二段上「鉅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辦餐會,每桌要價7千元席開7桌,除了邀請「愣子」、「生偉」等虎堂重量級大老外,另外還找來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一同餐敘。

當天卻有消息傳出,有餐敘成員憂心罷韓結果恐會通過,想到南部干擾投票,但是白狼面對此事表示,「統促黨不會這樣做」。

知情人士透露,其實虎堂這種餐會幾乎是每個月的例行聚會,4月份就曾在同一地點舉辦過,且從餐廳還沒改名就已經開始,因5月份餐會時間在罷韓前一個月舉辦餐會,也才會讓人不免有這樣的聯想。

警政署獲悉後表示,對於高雄市長罷免案,要求高雄市政府警局比照選舉規格,依據行政中立的原則,維護好投票現場治安,也呼籲民眾,以理性、和平的方式,用選舉表達意見。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天花板鐵鎚徹夜狂敲一個月 他被吵到抓狂...扮蜘蛛人爬2樓陽台縱火

不滿槍枝修法...「合法玩具槍拒當警績效」 警方駁斥:送驗違法才列績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