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靠「同招情感攻勢」對2女大生伸狼手…無所謂回應:都是我前女友!

▲▼福州大學男老師性侵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福州大學男老師性侵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13日流傳一則《爆料!福州大學教師性侵、性騷擾多名女生》的舉報,引發輿論關注。受害女生小微(化名)稱,福州大學張姓教師打著高校教師的名號,僅在見過數面的情況下,就將自己強行拉至宿舍實施性侵。這名網友還舉證說,張男「還多次對另一名女生實施性侵,導致她意外懷孕、流產」。

據《上游新聞》報導,張男今年30多歲,喜歡跟人開玩笑,並且喜歡在實驗室跟學生談論星座。2017年9月,小微碩士生入學。2018年2月1日,他通過學生微信群添加了女孩。小微表示,加微信好友的第1天開始,他就找各種話題,和自己從早聊到晚。

在之後的1個月多裡,張男幾乎每天都跟小微聊天。漸漸地,他開始以叔叔自稱,試探小微的家庭、生活、感情狀況。後來,更主動發送曖昧的表情包,甚至直接問小微「做我的女友吧」。

小微沒有答應,屢次委婉拒絕。2018年3月12日晚,已經拒絕數次見面提議的她,在對方請吃夜宵和泡溫泉之間選擇了前者,因為覺得夜宵相對安全一些。吃完夜宵後,張男提議去他在福州大學的宿舍看電影,隨後在宿舍裡對她實施了性侵。

2018年底,小微發現了曾經有過相似遭遇的小檸。他認為,張男是在雙方沒確立戀愛關係,甚至不熟的情況下實施性侵,並不是出於喜愛,「他也是以同樣的方式,欺騙了小檸。」

▲▼福州大學男老師性侵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聊天記錄。(圖/翻攝自微博)

當事教師張男回應,自己對2人均不存在所謂的性侵行為,「我們是情侶關係。」他進一步表示,報料人提到的另一位女生是自己的前女友,2人在相親網站相識;小微則是碩士生,入學後兩人相識,不久後開始建立戀愛關係。

他還稱,自己主要負責管理實驗室器材,平時不參與教學,跟小微也沒有上下級師生關係,因此談戀愛也是可以的。

福州大學發表聲明稱,已就事件展開調查,期間暫停當事人張姓教師的教學活動。聲明強調,學校歷來對師德師風建設十分重視,對於相關舉報人反映的情況,一經查實,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