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擬開除黨籍 李來希不道歉反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立法院審年金改革,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口出狂言,稱「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國民黨表示,若李來希沒有主動道歉,將開考紀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對此,李來希表示,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國民黨已經沒有影響力。

針對國民黨將視李來希有無出面道歉評估是否開除黨籍,李來希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他完全沒有意見,自己也從來沒有參與內部事務,「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並指出國民黨現在已經沒有影響力,還是不是黨員他自己也不清楚,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也不需要道歉。

王婉諭8日在臉書粉專提到支持罷免韓國瑜,提醒高雄市民可以訂購6月5日的高鐵票,卻引來李來希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跟王婉諭有仇嗎?」韓國瑜阻礙了王婉諭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

李來希表示,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國瑜身上,為什麼跑到高雄?高雄古名稱「打狗」,難不成亂棒打狗,就只是圖個爽字嗎?「用小燈泡的『慘』案換來的權勢與富貴,請問能維持多久?回家吧!回到屬於妳原來的初衷!」

對此,國民黨一度否認李來希是黨員,事後查清名冊才發現是黨員,但無黨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不該在家屬傷口上灑鹽,國民黨強烈反對這樣的言論,呼籲李來希為不當言論出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