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競技生死鬥「台大加入戰局」...4校今日賽程曝光 網狂喊:邁向國際

▲全台大學瘋羅馬競技生死鬥!成大冠軍「一招掉劍流」快到看不清...全場轟動。(圖/翻攝自臉書/反正我很閒)

▲成大冠軍的絕招「掉劍流」。(圖/粉專「反正我很閒」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羅馬競技生死鬥」最近在校園爆紅,許多大學本月開始陸續舉辦比賽,吸引熱血學生挑戰,就連台大也加入戰局,光是今(13)日就有4校開打,讓眾多網友相當期待。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PO出今日賽程,共有4校會進行羅馬競技生死鬥,先是下午4點半的長庚大學;接著5點半台灣大學會在「新體育館」前舉行、中央大學則在「大講堂」;最後傍晚6點中國醫大也會在「中山堂廣場」進行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馬競技生死鬥。(圖/翻攝自臉書/反正我很閒)

▲本日賽事。(圖/翻攝自臉書/反正我很閒)

自從「反正我很閒」積極推廣這項活動後,學生們爭相模仿,其規則是一手拿寶特瓶當武器,空的另一手則視為盾牌,以前端來防禦,擊中對手手持的武器得1分、擊中正面得2分、背面3分,最後先拿到10分者獲勝。

日前,成大冠軍神速的「掉劍流」和逢甲男大生華麗的「跳躍迴身斬」,都引起熱烈討論及回響,讓很多人躍躍欲試,甚至有不少網友期待比賽規模升級,直呼「邁向國際賽,全世界的學校都需要結構改革」、「申請奧運比賽項目了啦」、「要出周邊了」、「話語霸權的開始」、「期待明星賽」。

▼逢甲男大生使出華麗迴旋斬。(圖/粉專「反正我很閒」授權引用)

▲▼兵長使出華麗迴旋斬攻擊對手。(圖/翻攝「反正我很閒」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