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騎士現場曝!「車禍有比例對錯」 監視器畫面狠打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7日時開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時,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騎機車的余姓騎士,騎士遭撞當場噴飛倒地,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搶救時,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經過5天搶救仍不幸身亡。而監視器畫面如今曝光,韓賜村駕著黑色轎車明顯闖了紅燈,高速撞上騎士,但他事後卻避重就輕不願正面回應,僅說「我也很自責,畢竟車禍有比例對錯」,讓人相當傻眼,而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中。

 ▲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人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人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韓賜村7日下午5時許獨自開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與長興街口,卻不慎撞上55歲的余姓騎士;受傷的余男疑似腦部重創,消防救護人員抵達時幾乎已經沒有意識,送醫急救昏迷指數仍只有3。事隔5天之後,家屬在臉書社團「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PO文爆料,余男於12日下午1時55分宣告不治。

不過,事發後韓賜村不願正面回應,僅說,「我也很自責,畢竟車禍有比例對錯,現在尚未跟家屬談和解」,讓家屬難以接受。

▲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人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賜村對於闖紅燈不願承認,但遭監視器打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如今,肇事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一旁所有用路人皆遵守交通號誌停等紅燈,但韓賜村卻是高速衝過路口,撞上右方正準備直行的騎士,嚇壞在場所有人。而事後,有現場目擊者表示,「我看到那台車開得很快,而且很明顯闖紅燈。」

對此,韓賜村強調,「現在雙方都比較沮喪,盡量把後事辦圓滿,也要等報告。」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以及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韓賜村小檔案

韓賜村(1959年7月6日)生於高雄市,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曾擔任過去的高雄縣林園鄉(今高雄市林園區)鄉長。 韓賜村的哥哥是中信造船集團董事長、造船公會理事長韓碧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高市議員遭爆「開車闖紅燈」撞鋼鐵廠員工 頭部重創搶救5天不治

快訊/徒手勒殺女友!鋸分7塊扔草叢「給狗啃」 狠男二審再逃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