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徒手勒殺女友!鋸分7塊扔草叢「給狗啃」 狠男二審再逃死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男子吳茂騰因與女友發生爭吵,竟氣得將人勒斃,最後還以鋸子肢解屍體,並將屍塊棄置路旁草叢,導致部分屍體遭到野狗啃食,而一審結果出爐,吳茂騰獲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二審,死者家屬當庭怒斥吳嫌毫無悔意,檢方更直指他禽獸不如,要求法官改判。二審判決結果13日出爐,法官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

▲32歲男子吳茂騰與張姓女子姐弟戀同居,因張女提分手發生爭吵,被吳男勒斃再將屍體以鋸子支解7塊,裝袋後棄置於生產路附近之草叢內,警方循線將他查獲送辦。

▲男子吳茂騰勒斃張姓女友,還支解成7塊分成2大袋丟棄至公園草叢,檢方痛批他「禽獸不如」。(圖/記者林悅翻攝)

判決指出,吳男2019年1月8日晚間10時許與女友發生口角,隨後爆發扭打,吳男將張女壓制到主臥室床上,隨後徒手將人勒斃,而他為免犯行曝光,隔天先是購買黑色大垃圾袋、清潔劑及ㄇ型鋸等物,回到住處浴室內後已鋸子將女友肢解,一共分成了7大塊,分裝在2個大垃圾袋內後丟棄至公園草叢,導致女友部分屍體遭到野狗啃食,而一審法官最後判他無期徒刑。

▲32歲男子吳茂騰與張姓女子姐弟戀同居,因張女提分手發生爭吵,被吳男勒斃再將屍體以鋸子支解7塊,裝袋後棄置於生產路附近之草叢內,警方循線將他查獲送辦。

▲張女屍體被支解後丟棄公園草叢,慘遭野狗啃食。(圖/記者林悅翻攝)

案經上訴,吳男在開庭時坦承犯行,但不斷執著他勒斃女友的時間只有3、5分鐘,且一開始沒打算肢解分屍,因為案發後很恐慌、不知所措,才想到要肢解屍體。法官當下請吳男詳述勒頸方式及時間,但他卻含糊其詞、避重就輕,法官當庭拉高分貝表示,「你最好說實話,閃躲沒好處」,吳男才坦承殺人並肢解屍體,但不承認棄屍,他辯說他有買鏟子要埋屍塊。

然而,此言一出,讓檢察官相當氣憤,出言痛斥,殺人並以鋸子肢解屍體,還將屍塊隨意棄置路旁草叢,任野狗啃食,「這還有天良」?檢察官認為,吳男殺人之後,購買工具及清潔用品,將屍體肢解並棄屍,代表吳男是冷靜且有計畫,檢察官更指吳男殘忍行為禽獸不如,毫無教化可能,對於沒有懺悔的吳男,不須給他機會,請求法官改判他死刑,而二審判決13日出爐,法官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夫妻吵架!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中「大腿動脈」 大量失血搶救15小時身亡

屁孩想吸引注意!闖國小「朝地狂砸校龜5次」…小朋友上課驚見牠殼裂慘死心碎

貨車上激戰!人夫喊「地點好安排」 她爽讚:好深、流好多好濕…正宮一見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